close
這次利用過年的空檔…去了故宮的大英博物館珍藏展,滿滿的都是人啊,不過到哪裡都一樣啊>_<
不過要不是人多的話,我想我可能會更快看完吧。
看著DM上的介紹
美好的人體可說是古代希臘藝術的極致表現,建立在一種超越世俗的理想之上........針對人類的存在,得獲一次既富視覺魅力,亦足引人深思的體驗

只能說我果然是慧根太低,完全無法感受,或許是沒有解說的關係,但如果一定要靠解說才有法子體認的話,或許不全然是我的問題啦!
不過身上背了太多的行李跟人太多也許是我變得較無耐心看展的原因之一。
人太多就無法悠閒地欣賞了。

但要不是看得快,中午大概要等很久才吃得到飯了。這次就直接在故宮晶華裡吃了。
我是沒有照片啦,不過網路上很好找。整體擺設應該還OK,又在故宮內外觀上是及格了。但食物就不及格了。大概只有他menu價值的一半而已。
我是不曉得為什麼客人會這麼多,難不成大家都跟我一樣,是第一次來…
但我想騙騙外國觀光客,應該勉強及格吧。

但早上看展的排隊還好而已,下午的貓纜才是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